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幸福

拉拉拉
昨天 放学回来
就坐在电脑前什么也不做
我就一直很忙的和人家聊天
[人缘最近不错虾]
我饿了一整天
等到傍晚
差不多7点了
要出去吃晚餐了
我才有那种要离开电脑的感觉
说真的 一关上电脑
我有一种饥饿感
我叫宝贝阿宝儿
带我去皇后777吃晚餐
卖烧鱼的aunty
跟我是熟到 不用我说
他就知道我要吃什么了
哈哈 讲真的
aunty煮的东西是好吃的
我一个人吃了10块钱的sotong还有1碗饭
还自己一个人喝最大杯的甘蔗水
说真的 我还是很不饱
宝贝儿死命拉走我
就是不要给我吃
没有办法 最后他还是不顶我
结果带我去麦当劳
omg 是吃到很爽的咯~~
本来回到家还想去吃东炎的
可是宝贝会骂
所以就没有吃了
啊~~ 我又恢复以前的大胃王了
喂~~我两位老婆
几时要去吃火锅
以我现在的状态
我不会吃亏本的~~
说真的 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出来了
之从我生病后 哈哈
想念你们的驾车技术
哈哈 你们等我呀~~


拉拉拉~~
我现在在开始我的存钱计划
我要买sony vivaz
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
等我呀vivaz~
我会存钱把你给带回家
拉拉~~
还没有带你回家
我就如此开心了
真是期待虾

华文老师说spm名单里
华语科没有我的名字
我不能够考
瓦老 什么狗屁哦
我每一年都有考试勒
现在和我讲没有
去你爸的
又不可以申请
吃大便拉你们
算了
不和你们计较
反正也改变不了的事情了
我要节哀
我现在只想吃东西
我最近都很饿
宝贝儿
要委屈你了
加班多点哦~~
不然我不够吃 哈哈
开玩笑拉
工作要小心哟
豹儿保佑你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