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麦当当 麦当当

ohyeah
昨天dear晚上来我家载我吃东西
可是我没有胃口
然后dear就去找老板拿工钱先
拿了后dear问我要不要吃鸡饭
我听到都反胃
dear就说走啦 带你去吃麦当劳
我直接很有胃口
ahaha dear问我你是外国人是吗
吃西餐特别有胃口
每次吃不下还可以吃麦当劳的哦
hehe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麦当劳很好吃
进去后
我们叫了nugerts 。 mc chicken buger 。
薯条。可乐。apple pie。。
阿哈哈 都是我爱吃的
啦啦啦

我吃到一半才想起
我忘了拍照==

我和dear一人一口
ahaha

我们加了cheesse粉的薯条
吃多很咸很腻

我习惯把薯条倒出来
把nugerts装进去

可乐可乐
又渴又快乐
ahaha

apple pie
dear很喜欢吃

dear一直偷吃我的东西
==还讲是叫给我吃
明明就是share share吃
假假


过后dear去打油
他一上车就给了我一盒糖
他一盒一盒拿
ahaha
1
2
3
4
他买了4盒给我
ahaha有够无聊
因为我很喜欢这个糖
dear总算还了解我
hehe
yupi水果软糖

看了几多美味哦~~
lalala

我要吃了^^xixi


ahaha
dear很疼我
xixi虽然我们这几晚都有吵架
可是一下子
你就哄回我了
谢谢你
阿dear~~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