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I‘m sry for YOU

很对不起 我没有遵守承诺
但是 我真的到后来有后悔过
所以 我没有和他们在一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应该这样子
如果我一开始没有做错
是不是我们就不会这样了
我知道就算告诉了你后来我和他发生的事情
也没有用了 因为我们已经分开了
是你先提出的 而且你也不容许自己的女朋友这样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不应该这么做
现在才说 是不是太晚了
我不能够再说些什么了
以后的日子要照顾好自己
在那边的日子还要一些时候
要注意饮食健康ok
记得吃饱
你黑了很多
所以不可以在瘦了 等等很像非洲难民也
可能现在分开了是一件好事
但是 等你回来后
在看我们还有没有可能会在一起



sry。。and take c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