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7月份=]

是悲是伤
是喜是乐
无论怎么样都是会过去的
没有说什么是被注定的
一切都是人为
我学习放下
我学习成长
只有进步
才不会被停留
只有弱者才会抱怨不公平
强者则会继续前进







6月份又这样过去了
我担心你们
担心你们一天天老去
我却还没为你们做些什么
对不起
我会慢慢努力
等我 等我替你们做一些什么









拜托
不要在有事情才会想到我
你把我当死的是吗
不要回fb就不要啦
人家的就会回
我忍很久了咯

还有你
从以前到现在
都是这样
你不显??你知道不知道
你真的很令人反感??
鸡婆!!!











我很少这样笑
但是我是真的因为开心=}


还有七天
就半年了
真的很快=)
期待期待~












姐姐
早点把事情解决=)
happy always^^








想你了
小朋友~







旅行真的很好
只要和deardear
去哪里都好=)













by Bao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