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艾~

我的天
我一点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在一起就像没有在一起
你说
在等我叫你
我说
我也在等你
你说
我为什么不要叫你载我去学校的事
赫赫
我心说
我可是女生
总不能够什么都让我开口吧
你有心
你会主动的说
我不想让你累
你还要去学院的
你只会怪我
醋?我就不知道吗
我从来就不干涉你
那不是不在乎
而是自由
你一点都不懂
我说
你躲开我了吗
我找不到你了
其实
我一点也不担心
不是不爱 不是不在乎
是你选择丢下了我
那就证明了
你并不爱我
如果你爱我
你不会丢下我
因为我是你最爱的人
不是吗
你一点也不担心我
等你意识清醒时再找我

我不想要一个不成熟的男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