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不是说出来的话 才叫在乎

男人总是怪自己的女人
什么也不说
总喜欢把话说一半
不是女人故意的
女人 就是这样
话 有时往往就是在要被说出口的那一刻
又被吞了下去
别怪女人好吗?

一个男人在那一天闹了失踪
女人 一点儿也不担心
在部落格很清楚的写上:
[我找不着你但我一点也不担心]
女人 打了很多通电话给男人
也信息了男人
但是男人还是没联络上他的女人
女人 真得不担心吗?
男人找女人了
他说:今天我才发现即使我消失了
也没有人会担心 心痛了
我说吖~女人真得不担心你吗
你一点也不知道
女人部落格下一句
写的是
如果你爱我
你不会把我丢下让我一个人
因为我是你的最爱
你会消失后还可以冒出来写道你的感言
那证明 你只想要被担心的感觉
不是吗
女人的担心
从不挂在嘴上
挂在嘴上的那种担心如果才叫担心
那其实 男人们 你们都错了
不是说出来的话
才叫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