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 ♥ Baby ,I♥You !!♥ ♥

Baby加油!!\
咱们俩一起努力吖=)
yaya你可以准备选[xxx]了哦
开心么?? xixi
为了的生日礼物而工作
对我来说 非常有满足感
babybaby,9号一起去订起来吧
loveyou ya
比起你给我的
我给你的实在太少了
委屈你了




未来的路让我有们一起手牵手走下去










------------------------------------------------------
yaya 我是变了
但是大家都变了不是吗
可能大家都太好了吧
让你对某些事情也觉得无所谓
但是我很在意
 我是很不爽
但是我不想大家以后出来尴尬
所以我一直都没有说
我一直让他这样被时间去遗忘
我没有因为有新的朋友就不理你
你和你的好姐妹去clubbing去tutti frutti
我有说过什么吗 
有说你有新朋友就遗忘我吗
做模反来说我??
说了又怎样
反正事情都没再发生了
我也不想再去提起

只有这样 大家在见面
还能给个微笑…………=)
如果还要我特地去翻出来
我看连见面的机会都不会有了





-------------------------------------------BabyBao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