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Working

yaya,我知道我的房间很乱
因为我要准备第一天去工作的衣服
哈哈,不过过后我有收拾咯><
看图片吧=)
第一天工作就买了衣服
这是我第2天穿来工作的
这个衣服的背后是马甲来的
要绑起来的 但是他的绳子很长
很多customer都不会绑 哈哈
他们都说我绑的很美 哈哈
其实不是我绑的啦
是我的宝贝帮我绑的
他们还说我的宝贝很好=) ^^
嘻嘻 我还蛮开心的
我在那边工作很会吃
不是tutti frutti
就是士林、kfc, justart ,巧克力葡萄=)
我和他们相处的很好
在那边工作真的很开心
算是我工作最久的地方吧
不辛苦又开心
他是Yuna

每天都有不同的打扮
这种生活挺好的=)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宝贝
每天载我上下放工
给我零用钱买饭吃
有时还会打包mcd给我=)
去工作时还会帮我装满水

我一个人在店时又会来陪我
谢谢啊♥










每天都是幸福天
By:Bao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